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建州:第一次结婚没经验 六月与范玮琪游巴黎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5月30日08:40
视频:范玮琪陈建州大婚全程

陈建州、范玮琪结婚照
陈建州、范玮琪结婚照


  新闻晨报讯 5月7日举行盛大婚礼,2周后却被发现忘了注册登记,“黑人”陈建州与“范范”范玮琪好不尴尬。

  被提醒两人乃非“合法夫妻”时,来沪录制东方卫视端午节特别节目《谁是爆笑王》的陈建州连连道歉,“对不起,我们做了不良示范,回去一定补”。不过当问及连这么重大的事情都忘了是否会惹范玮琪不高兴时,他赶紧大呼:“拜托!是她忘了好不好,她忘我也忘了……”

  “很早就认定她,生活没有落差”

  婚后有了什么不同?陈建州拿手上的婚戒来开玩笑,“感觉戴久了会得湿疹,哈哈,还有点不习惯,洗手时还会拿下来”。

  “其实我们在一起超过10年了,我很早就已经认定是她,所以生活不会有太大落差,彼此扶持着继续走下去就行了,唯一改变的,只是合法性的问题。”他说起尚未注册的两人从法律上来说还算不上夫妻,“台湾媒体真的是挺关注我们的,居然连这种资料都调到了。很抱歉,我也是第一次结婚,没经验,别让人误以为我还享受着单身,这不好。真的是忘了注册,这和信仰有关,最重要是大家见证了我们的婚礼,我觉得这比登记更重要”。至于至今还未去登记,陈建州解释称是因为两人都太忙了,“婚礼结束后隔天我就来了上海,她也有很多广告要拍,比如我现在上海,她在长春,之后我回台北,她又不在。没办法,毕竟还是要赚钱嘛,但肯定会去补登记”。

  婚礼结束后,两人搬到了新家,“感觉派对一直到现在都没结束,朋友们更爱来我家了。为婚礼准备的酒还有50瓶没喝完,大多是威士忌,结果常常我到家就有朋友对我说‘hello’,串门串到招呼起我这个主人来了。不行,必须回到平静生活了”。拜访新居的朋友中,张柏芝也是其中一位,近日赴台的她还在他们家开了生日派对,对于她在回港飞机上与陈冠希相遇并合影一事,陈建州尽力维护朋友,“这几年里大家伤害都蛮大的,我感觉她很宽容,这其实非常难。无论如何都祝她一切顺利平安”。

  还未度的蜜月,他则戏称一度考虑过南京,“6月中华台北篮球队会去南京比赛,我是行政经理。我求婚是在篮球场,蜜月也在篮球场不是很顺理成章吗?不过真这样的话恐怕她会抓狂。所以现在的想法是,6月可能会去巴黎”。至于“造人”计划,他没有正面回答,“得顺着上帝的安排了”。

  “财富只是数字,满足现在收入”

  范玮琪能和大小S相识并成为闺蜜,还是陈建州牵线搭桥的。姐妹淘都已经结婚,互相谈论起老公来,会不会攀比?

  陈建州笑笑,“论财富我永远是输的。我和大小S已经有超过15年的交情,特别珍惜,无论是许雅钧还是汪小菲,他们都让我拥有了新的家人的感觉。希望去北京吃饭能让汪小菲打个折吧,哎呀,这么说我好像好卑微啊……”的确,就算和范玮琪相比,陈建州的收入也比不上,“我真的很幸运、很感恩。其实我也希望能有很多机会让我的妻子得到最好的照顾。存折上的财富只是数字,我们很满足现在的收入”。

  这么多年在一起难免有吵闹,结果还是得靠幽默化解,“有一次我认为还蛮严重的。我在玩电玩,我的记忆卡只有4G,但她不知从哪里弄来了个32G的,于是一直拿着在荧屏前冲我晃,见我不理她还刮我鼻子,我一时气愤就把她手上的卡打掉了。结果她喊着:‘你怎么这样对我。’哭着冲进洗手间。我赶紧去哄她,隔着门缝看她,说些不搭边的话逗她。这也让我反省少斗嘴,我们约定,每次吵架都是当天和好”。

  提起台湾媒体对他婚后节目停播、面临失业的报道,他反驳称从未失业,“看到这条新闻我真的傻眼了,他们不知道我有很多幕后工作——我有自己的公司,也有投资的发廊,演艺工作只是我的一部分工作,我还把自己奉献给了篮球、公益……我天天在忙,当然是否赚钱是另一回事。对于演艺工作,我珍惜,但不眷恋”。陈建州告诉记者,目前有不少大陆电视台邀请他上节目,《谁是爆笑王》正是婚后来大陆录制的首档节目,“请多给些机会,小弟愿意多多配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