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钢的琴》王千源父子同台 九大罗汉组团造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4:58
王千源父子飚戏
王千源父子飚戏


  《钢的琴》公映在即,欢腾疯狂的喜剧风格呼之欲出。夺得影帝的王千源被誉为幽默宝典,凭借《钢的琴》的精彩演出成为新一代喜剧“红花”。当然,这也少不了几位配角百舸争流般的精彩演出,才衬得王千源越发光亮,奉献了从影以来的最佳表演。

  作为导演张猛的第一部群戏,《钢的琴》角色塑造犹如一幅小人物的浮世绘,身份、职业、性格各异的人物刻画,于故事中冲撞出诸多笑点。江湖大哥、退役神偷、落跑赌神、屠夫妻管严、留苏老学者、闲人王抗美、好面子二姐夫,从人物设定到情节发展都精彩异常,寥寥几场戏便予人深刻印象。七大配角与王千源饰演的主角、秦海璐饰演的大腕歌手形成鲜明对比,其中王千源父子首次同台,配合默契。

  片中,面临失去女儿危机的王千源必须造出一部钢琴。在各种努力均告失败的情况下,王千源最后决定徒手造钢琴,于是,他接连召集分散各地的好兄弟们,重燃昔日共事的激情,组成了“造琴兄弟团”,从无到有地完成了这件不可能的任务。

  据媒体报道,《钢的琴》已经锁定档期,将在6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届时,观众即可见证这群做了大事件的小人物的精彩人生。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