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袁菲《王的女人》另类出演 耍心计装疯卖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4:29
袁菲《王的女人》另类出演
袁菲《王的女人》另类出演


  古装历史剧《王的女人》正在横店热拍,该剧云集了明道、陈乔恩等众多人气偶像明星,新生代甜美女星袁菲也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王宫佳丽,更上演了一场装疯卖傻的“宫心计”。

  袁菲在剧中所饰演的宫女云姜,痴情于大秦帝国的第三代君王子婴,当秦二世胡亥想把她嫁到匈奴去和亲时,她毅然装疯,逃过一劫,然而装得过火了,连她最好的姐妹妙戈也瞒过了,她好几次都想告诉妙戈,可惜始终不得其门而入,于是谎言越说越大,直到项羽打进来,妙戈才知道她是装疯,她要她代自己穿上王后的衣服出逃,没想到这给了云姜一个机会,她救出了子婴,并且一直守候在他身边,最后子婴看淡了一切,与云姜远走天涯。

  外表甜美可人的袁菲扮演起这个装疯卖傻的另类角色时十分投入,她表示,为了演好角色自己毫不介意破坏形象,而在她眼里,云姜实际上是个很有智慧的女性,懂得隐忍懂得爱,所以最后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