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菊花醉》样片出炉 张纪中力赞新人袁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09:59
袁菲饰花红
袁菲饰花红

  搜狐娱乐讯 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新剧《菊花醉》正在湘西紧张拍摄中,该剧讲述了清末一代茶商的商战和爱情故事,虽然主演皆由一众新人担纲,不过最新出炉的样片还是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饰演花红的演员袁菲的表演更是得到了张纪中及导演胡明凯的力赞。

  新生代甜美女星袁菲在《菊花醉》中饰演了一个可爱又精灵的女孩花红,戏份虽然不是很重,但她却认真并成功地塑造了一位天真浪漫且忠实善良的人物形象。

  清朝末年,乱世之秋,湖南安化这黑茶的故乡暂未受战乱所扰,满坡的新茶已然采毕,坊间飘荡着醇厚怡人的茶香。不过,这种宁静很快便被一场万人斗茶盛会打破,并由此引发了当地两大茶庄花家与胡家的恩怨情仇。袁菲饰演的花红是花府大小姐花郁青的贴身丫鬟,对小姐忠心耿耿,而她的命运也在这场乱世商战中被改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