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汉阳造》备受关注 李曼“恋上”成熟男人邵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13:26
李曼剧照
李曼《汉阳造》剧照


  大型跨年代史诗巨制《汉阳造》在武汉紧张拍摄中,作为中国近代史上最受瞩目的一代名枪,而以“汉阳造”为主线的电视剧《汉阳造》自开拍就受到各方关注。在戏中,85后实力派演员李曼饰演的女一号江雪与成熟男人邵兵扮演的男一号刘汉阳,在革命与抗战的年代,共谱世纪恋歌。

  电视剧《汉阳造》中,李曼扮演的女一号江雪和邵兵扮演的刘汉阳自小一起长大,从两小无猜到互相喜爱,跨越过革命的发展,两人在各自的感情中都不断成长,经过种种纠葛,与“汉阳造“一同成长,成就了一段不朽的爱情故事。

  李曼在戏中是一个被大家疼爱长大的孩子,但却成长为一个革命理想坚定的共产党员。自小喜欢自己的大哥刘汉阳(邵兵饰演),在两人长达半个世纪的感情纠葛中,革命成为最大的隔阂,两人分别被其他的感情牵制住,在故事的最后终于走到了一起。在戏外,邵兵比李曼大20岁,刚和和戏中两人的年纪相合。李曼表示“这次是第一次和邵兵老师合作,他是一个成熟有魅力的男人“,并笑言,这是自己第一次和比自己大20岁的男人”谈恋爱“,还是一段跨世纪的爱情,有点紧张也有些期待。

  作为史诗巨制《汉阳造》看点多多。李曼扮演的共产党员江雪,文静端庄的外表下有对革命的执着追求,还有舍生取义的大无畏精神,在抗战岁月里,几度放弃自己的感情和家庭。另外,一段她自小的爱恋早已深入了她的骨髓,和成熟男人邵兵的故事又将有怎么样的发展,只有等电视剧播出的时候,我们拭目以待了。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