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景德镇》热拍 马元深度剖析瓷都传奇历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10:43
马元写真
马元写真

  日前,古装大剧《景德镇》正在紧张的赶拍中,实力派演员云集的作品充满了看点,作为全世界闻名的瓷都,“景德镇”的故事非常吸引观众眼球。青年演员马元在剧中担任主演,这一次其也深度的剖析了一把瓷都的传奇历史,用最为精妙的演技带给大家最为直观与细腻的视觉享受。

  马元在剧中扮演的人物“韦耀宗”是一个表演难度非常大的角色,有着自己独特的思想与做事方式。在谈到这个角色时候,马元说道了在看到剧本的时候就很开心,原因是自己找到了一个能够挑战自己演技的角色,而且是古装人物,在情绪以及台词的表现形式上都非常不同。自己和导演在闲暇的时候就会讨论用什么样的方式进行诠释比较好。想带给观众一种大气并且有神秘感的镜头。有时候一场戏会经过很多次的拍摄,品质肯定是非常有保障的。该剧还有李宗翰的加盟,与马元扮演两兄弟,两人的对手戏也是看点之一。

  据悉,该剧将于6月下旬杀青,年内有望与大家见面。就让我们一起等待,去感受这一段充满复古味道瓷都之旅。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