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景德镇》热拍 马元解密瓷都“背后的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11:19
马元剧照
马元剧照


  日前,古装年代大剧《景德镇》正在热拍当中,全景呈现千年瓷都发展的故事吸引了众多观众,导演细腻的执导手法必定会打造出一部经典好剧。实力派演员马元在剧中担任主演,扮演了一个造型斯文,才气十足的角色“韦耀宗”,也给大家解密了一段瓷都“背后的故事”。

  马元作为内地优秀演员,出道至今塑造了很多经典的人物形象,凭借这出色的演技以及斯文的形象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在《景德镇》中的这个角色也是对其演技的一次考验。性格非常丰富,有这独立的思考意识,并且很重情义。马元本人也说道在看到剧本的时候就非常喜欢这个角色,自己在表演的时候一直都在寻找一种状态,把最真实的人物状态呈现在观众面前。也会和导演进行很好的沟通,而且和自己合作的演员都非常优秀,作品出来以后肯定会非常好看。马元塑造的每一个角色几乎都能给观众带去惊喜,这一次同样会非常精彩。

  据了解,该剧在年内有望登陆荧屏,一部充满了传奇色彩的古装大剧,一段值得回味的岁月,让我们一起等待《景德镇》的播出。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