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李敖上“康熙” 双赢的典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姚万俤
2011年05月30日09:43
八卦节目是要教育社会的!
八卦节目是要教育社会的!


  李敖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去录制“康熙”了,腹黑如我之辈,都摆出一副看好戏的嘴脸,怀揣一颗唯恐天下不乱的心,准备围观“骂人之王”和“毒舌天后”之间的唇枪舌剑,可谁知却上演了出相逢一笑泯恩仇的温情戏码,顿时惊起“哇”声一片。虽然正式节目尚未播出,但是从已有的片段来看,录制现场气氛虽偶有尴尬,却始终保持着和谐的主旋律,这让那些为这起风波摇旗呐喊煽风点火的人该情何以堪呢!

  腹黑如我之辈,在顿悟之后不禁要惊呼,“这是一个阴谋!”“也是个双赢的经典案例!”说到这儿,不得不感谢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及其亲友,这一大家子人为娱乐圈最少提供了半年的谈资,牵扯人物多涉及领域广,还充分沟通了两岸交流。连“世界级”的人物李敖都来蹚浑水了。李敖自诩为“中国白话文第一人”,著作等身但是大部分被禁,敢说敢言特立独行,经他抨击骂过的形形色色的人超过3000余人,在古今中外“骂史”上无人能望其项背。这样一个堪称“传奇”的大师级人物虽以早过古稀,面对不再辉煌的生活仍是难敌寂寞,祭出杀手锏,把小S甚至蔡康永告上法庭。

  李大师一生骂人无数,遭到的回击必然也相当可观,在他先出言不逊的情况下,何以小S一句玩笑话会引得大师暴走送上诉状?既然要打官司,为什么不在法庭上辩论,偏偏要上5场“康熙”来辩论是非曲直呢?既然答应撤销告诉,有为何出尔反尔?李敖在半个月之内整出了这么多幺蛾子,成功的把媒体和群众的眼光聚焦在了他和《康熙来了》身上。然后在节目里道破天机:“我不折腾你们怎么能来上《康熙来了》”、“我上你们的节目也是保证收视率”。还顺势推销了一下自己的新书《第73烈士》。

  一个是逐渐被人淡忘的迟暮英雄要推新书,一个开始走下坡路甚至差点被停播的王牌节目要保收视率,当他们撞到一起的时候就擦出了阴谋的火花,为我们上演了一场相逢一笑的误会。

  文/貔小貅

  图/姚万俤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