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画皮》 > 最新动态

《画皮》凌潇肃口音成硬伤 薛凯琪版狐妖受捧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4月10日08:37
薛凯琪在电视版《画皮》中扮演狐妖小唯。

 

  潇湘晨报4月10日报道

  聊斋故事《画皮》自电影版票房告捷后,由港台、内地演员合拍的电视剧从筹备之初就备受期待,遗憾的是,翻拍片的噱头虽然聚敛了不俗人气,但情节拖沓、演员不搭仍是显见的短板。

  从《回家的诱惑》起,凌潇肃的口音就成为一大如影随形的硬伤,即使在这出古装魔幻剧中,薛凯琪饰演的狐精半露香肩如何妖媚,只要凌潇肃版王生一开口,观众还是免不了立刻“跳戏”。而100分钟的故事情节抻成35集的电视剧,注水同样无可避免,有观众大呼编剧能拖:“一场王生与佩蓉成亲当晚从王府逃走的夜戏,竟然拍出了长达两集的容量。”此外,剧中的温吞对白也没少遭网友吐槽。反倒是香港玉女薛凯琪扮演的小唯成为亮点,一对勾魂的大眼得到观众“演技大爆发,处处都是戏”的好评。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