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余文乐进军时装界 歌影视衫四线发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9日11:29
余文乐帅哥、孝顺,吸金力又强,绝对是理想对象。
余文乐帅哥、孝顺,吸金力又强,绝对是理想对象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圈中首屈一指的“优质股”非余文乐莫属,帅有为,歌、影、视三线发展之余又进军时装界,经济升幅潜力惊人,年纪轻轻已有车有楼在手,实是女士梦寐以求的豪宅区贵族。

  要圈中优质股男艺人,相信余文乐是头号代表人物。传统说法要知一个男仔是否爱得过,要知他是否孝顺家人。余文乐自小当上模特儿而入行,独力赚钱养起一个家,对父母照顾无微不至外,更买房给家人令他们有更好的生活环境,更供养妹妹到英国求学,对家庭观念十分着重,孝顺仔一名。

  歌影视衫四线发展

  余文乐更是圈中公认的帅哥、型男、潮星,也是影坛首屈一指的年轻一辈艺人,因而电影事业平步青云,在圈中相当吃得开,电影一部接一部。

  他更成功攻入台湾和内地市场,实行歌、影、视三栖同时发展,经济财政方面也同时上升相当稳定,还有很大的升幅潜力。

  余文乐也有很大的上进心,事业方面更上一层楼,最近更主理潮牌common sense,再进一步向他喜爱的时装界发展实是难得。要找成熟稳重男友,当然是有车有楼在手。

  余文乐出道短短时间已事业有成,家住半山梅道豪宅,又喜欢买车,已拥有一部七人车,一部Jeep的四驱车,最近他更斥资三百七十万购入名车GALLARDO COUPE林宝坚尼超级跑车,犹如买楼送高级会所,摆明是豪宅区的高级贵族。

  花心非“余”

  余文乐入行多年只承认过卢巧音一位女友,最终因性格不合而分手。其余的钟欣桐、黄伊汶都只是花边新闻未有得到证实。近年余文乐外出都是女性欠奉,大多只与男人堆一起,好友有郭富城、张智霖和沈嘉伟等,近年与女性差点绝缘。绝不花心的优质股当然多人争,难得大有人在,各位女士可加把劲看准入货。

  钊成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