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强张子枫出演《情感战争》 慈父巧女再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8日10:33
张国强对张子枫疼爱有加
张国强对张子枫疼爱有加

 

张国强张子枫《情感战争》再合作
张国强张子枫《情感战争》再合作


  搜狐娱乐讯 由扈耀之导演,张国强、姜宏波、张子枫主演的家庭剧《情感战争》在天津顺利拍摄中。其中在冯小刚电影《唐山大地震》中因浓厚亲情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张国强与张子枫在该剧中再合作,重拾了父女情。

  该剧中张国强和姜宏波将饰演一对深爱对方,却因性格反差而时常争执最终面临分手的夫妻,他们性格叛逆但心地善良的女儿顾乐(张子枫饰)不愿接受父母离异的事实,竭尽全力挽救双方感情,从孩子的角度诠释了对幸福美满家庭的渴望。

  《情感战争》刚开机不久,片场里拍摄的默契与演员间和谐配合已在圈内传开。该剧中二度合作的张国强与张子枫对戏时多次“一遍过”也使拍摄进度加速不少。在现场,戏外的张子枫也紧随张国强身边,“国强爸爸”的称呼环绕于耳。一向对孩子疼爱有加的张国强对这个甜蜜称呼也失去了抵抗力,拍摄间隙总会想方法逗孩子开心。他表示:《唐山大地震》时我就对张子枫非常喜爱,她的灵气感染着剧组每一个人。如今再合作,演绎自然更顺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