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鸿门宴》众星飚戏 周传兮表现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6:17
周传兮写真
周传兮写真


  近日,从筹备伊始就备受大众关注的年代巨制《鸿门宴》已在横店进入热拍阶段。新晋女星周传兮不惧与黎明、张涵予、陈小春、安志杰等众多实力男星同场飚戏,出色表现赢得香港知名导演李仁港力赞。

  据制片方透露,电影《鸿门宴》将围绕“中国历史上最著名的饭局“展开,深度挖掘其背后错综复杂的利益关系与英雄豪杰各有所图的政治博弈。此次请到两岸三地老将新秀打造顶级主创阵容,正是力图展现枭雄壮士们的鲜活群像,还原精彩历史。北大星光小花旦周传兮受邀加盟演出,坦言除深受剧本吸引之外,还不愿错过与黎明、张涵予、黄秋生等影帝级明星同台合作。

  拍摄某场重头戏当天,首度触电大荧幕的周传兮甫一亮相,便将深宫嫔妃的冷漠和恭敬诠释得细致入微,在黎明所饰的刘邦面前毫不怯场。陈小春、张涵予等人也使出浑身解数,现场火花频现的精彩飚戏让紧盯监视器的李仁港导演连连点头。待到当晚收工,众星方才有说有笑,一改剑拔弩张的拍摄气氛。李导带头起立鼓掌,感谢大家的敬业精神,更笑称周传兮娴熟老道的演技远在他期望之上。

  小花旦周传兮继主演电视剧《夏妍的秋天》后,以新人之姿参与拍摄《鸿门宴》,自言获得难忘的磨砺机会。周传兮对于片场表现得到导演认可非常开心,同时也期待电影上映之后有更多观众喜欢片中角色。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