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歌洋《娘家3》中事业完美蜕变 情感峰回路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6:17
歌洋(原名邢宇菲)
歌洋(原名邢宇菲)

 

歌洋《娘家3》中工作照
歌洋《娘家3》中工作照

 

工作中自信的歌洋(邢宇菲)
工作中自信的歌洋(邢宇菲)


  搜狐娱乐讯 近日,《娘家的故事3》正在北京紧张的拍摄中,第三部是娘家的故事的收官之作,也将婆家娘家的家长里短,情感纠葛推上了一个新的高潮,在前两部中分别饰演女主角的歌洋(原名邢宇菲)和马娅舒均但当主演,而剧情也是前半部讲小西,后半部讲小南。使观众可以延续前两部的故事,看个过瘾。

  据悉,在《娘家3》中,备受关注的演员阵容延续了何赛飞 ,林在培等众多老戏骨的实力阵容,而歌洋(原名邢宇菲)继续饰演小南,在人物性格有了很大的转变,事业上的华丽转身,情感上的峰回路转都让这个人物更加的丰满。除去性格上的转变,在两岸三地美女如云的情节里,歌洋可谓一枝独秀,能秒杀观众对唯美追求的实现。

  对于剧中的人物来说,歌洋饰演的小南与前夫是一对“苦命”鸳鸯,他们承受了来自双方家庭的很多压力。《娘家3》中通过不再纠结压抑的情景手段让他们能够破镜重圆,可谓是皆大欢喜,值得观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