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红孩子》明日登BTV大剧院 再掀儿童红色浪潮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罗颖
2011年05月27日15:10

  由北京电视台和北京儿艺联手打造的经典红色剧目《红孩子》,将作为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献礼剧目,于明天在BTV大剧院再次上演。目前《红孩子》已进入最后的合成阶段,儿艺最顶尖演员阵容的加入,极具震撼力的大屏幕,更具有时代感的表演方式,2011版《红孩子》全面升级。

  自《红孩子》演出几年来,王炳然一直担任该剧的导演,每一次排演他都充满激情,“每演完一次都会留有一些遗憾,等待下次去弥补,这次《红孩子》带给我最大的兴奋点是演员阵容的变化,尤其是儿艺资深演员王昭懿等人的加入,好演员不仅能明白导演的意图,还能反馈给导演很多灵感”。除了演员阵容更加齐整,多媒体影像技术的提升也是这版《红孩子》的一大看点,“以前的多媒体都是辅助作用,这次我们让多媒体影响与剧情相结合,在舞台上产生一种魔幻感,合成起来很麻烦,演员们特别辛苦”。王炳然说。

  为扩大《红孩子》的社会影响力和参与度,北京电视台、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儿童艺术剧院股份公司联合举办了“一校一首歌”大型校园歌咏活动,日前,“一校一首歌”活动已于5月23日在崇文小学圆满结束。活动组最终将选择一支队伍作为学校的代表,现场观看在BTV大剧院举行的儿童剧《红孩子》校园专场,并在演出开始前进行现场“拉歌大赛”。

  5月28日首演当天,该剧将用一个红五星传递到北京电视台BTV大剧院的方式启动首演仪式,并作为北京儿艺“六一”大戏在BTV大剧院至少演出五场。7月1至5日,该剧将参加重庆巡演活动,届时北京儿艺将携带一个红五星来启动演出。与此同时,北京儿艺还将组织儿童剧联盟子公司在长春、太原、鄂尔多斯等地同步上演《红孩子》,让革命信念和革命精神在祖国各地少年儿童之间传承和发扬。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