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互动儿童剧《红孩子》 移师安徒生剧场

2009年07月07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这就是小萝卜头啊,你看他在那么艰苦的条件下还坚持学习。”“这是巧送鸡毛信的海娃,这是潘冬子……”昨天,南锣鼓巷文化休闲消夏月“红孩子日”活动启动,现场展出的数十幅红孩子画册珍贵原图引得路人驻足。

  作为“盛世华章——为伟大祖国骄傲”北京市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优秀剧(节)目展演的参展剧目之一,由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和北京儿艺联合打造的09版音乐互动儿童剧《红孩子》将于本周五在安徒生剧场上演。

届时,“红孩子日”展出的革命小英雄事迹主题图片展也将在剧院亮相。创作团队表示,将设置众多环节让更多小观众上台和小英雄们一起互动。为让更多孩子有机会走进“红五星世界”,主办方特别制定了30元至80元的超低票价。(记者牛春梅)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