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满屋》热拍 林爽“痴情”贾一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0:09
《幸福满屋》剧照

 

《幸福满屋》剧照 


  由贾一平自导自演,刘涛、奚美娟、林爽等人加盟的都市情感剧《幸福满屋》目前正北京热拍。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大家庭和三个小家庭的三代人在城市郊区幸福小楼里发生的现代都市生活故事。林爽则在剧中饰演一位“富二代”王雯雯;

  据林爽介绍,她在剧中的这个角色是一个千金小姐,她一直都很喜欢贾成(贾一平饰演),当她看到贾成失去一切之后,为了得到贾成的爱,不惜动用自己所有的关系来帮助她达到自己的目的。而对于这个人物性格上的把握林爽可谓是费尽心思,她自己介绍说自己对待爱情的态度跟王雯雯完全是相反的,所以对这个角色的一些对话和一些感情上的处理自己都是要仔细揣摩之后才慢慢体会到的。

  据悉,林爽近半年会非常的忙碌,除了要忙于拍摄《幸福满屋》之外,她还要参加古装连续剧《宠战》的拍摄。所以最近经常性的要在北京、河北两地跑。谈到对此的看法时,林爽表示:其他到没什么,只是从古代到现代又到古代的来回切换,让我自己很有穿越的感觉。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