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爽为《国防生》“尝尽苦头”毫无怨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12:09
林爽写着
林爽写着

 

林爽《国防生》剧照 
林爽《国防生》剧照 


  搜狐娱乐讯 军旅题材电视剧《中国国防生》在江西电视台黄金时间播出以来受到各方面的关注。这部国内首次涉及国防生题材的电视剧,除了反映了国防生的训练、学习、生活和爱情外,更反映了国防生的思想从迷茫到坚定的成长和转变的过程,充分展现了中国国防生献身国防的坚定信念。

   林爽为了拍摄《国防生》,可谓“吃尽苦头”。要在充满牛粪的臭水坑里趟来趟去,经常是一脚踩下去鞋子就被泥吞没;还要在这样的河里不分性别的摔跤,每天洗头成了最麻烦的事情;联系射击的时候被子弹打到简直是家常便饭。但是经历了这么多的困难,林爽仍然没有丝毫的抱怨,她表示,拍戏是她选择的道路,她无怨无悔。

  从当年一路唱着走出来的邻家小女生,到今天《国防生》里不怕吃苦的女兵,林爽一直用坚强的笑容面对一切。此番《国防生》首播,相信大家一定会看到与以往不同的林爽。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