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车永莉加盟《工人大院》 变俏佳人受高满堂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11:57
车永莉靓丽写真


  日前,反映我国电力工人艰苦奋斗、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的主旋律电视剧《工人大院》正在紧张的拍摄中。金英马著名女演员车永莉也加盟到该剧中,扮演一位集江南女子娇俏与感性于一身的新时代女性“杨玉环”。出色的角色领悟力以及到位的表演功底也受到了高满堂的力挺,称“玉环”这个角色非其莫属。

  《工人大院》故事发生在“大跃进”时期,全剧有多条衍生线,以我国电力工业发展壮大的过程为背景,以工人大院为舞台,着重体现了基层工人在各个历史时期的精神风貌。大院每家都有自己独特的锅碗瓢盆交响曲:唐家的小金库风波;罗家的生子大计;柳家的出身疑案;张家的婚姻难题;女宿舍的浪漫爱情等等。无论是在困难时期,还是改革开放,大院的人们始终站在时代的前沿,一心一意跟党走,为了共和国的繁荣昌盛,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车永莉在剧中饰演的南方俏佳人“杨玉环”也是大院中的一份子,有着很浓厚的艺术细胞,爱好文艺,特别是对京剧情有独钟,车永莉本身气质就颇有文艺范,而且对人物的理解以及诠释都有自己独特的一套方法。之前塑造的众多荧屏形象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次的《工人大院》相信也不会让喜爱她的影迷们失望。

  作为献礼建党90周年的大剧,《工人大院》是一部拍给老百姓看的朴实作品,车永莉的助阵主演也给全局增光添彩不少,必定会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