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儿童剧《红孩子》推升级版 已进入最后的彩排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侯艳
2011年05月26日11:02

  昨天,北京儿艺联合北京电视台打造的红色经典剧目《红孩子》对媒体开放彩排。导演王炳燃表示,2011版《红孩子》将在保证全剧的厚重感的基础上再度升级,让观众们看到更具时代感的“红孩子”。

  近日,中宣部文艺局下发《关于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优秀剧目全国基层巡演活动的通知》,曾荣获中宣部第11届“五个一工程”优秀剧目奖的《红孩子》被列为10部展演剧目之一。北京儿艺联合北京电视台再次共同打造《红孩子》,作为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献礼剧目。2009版《红孩子》得到专家和观众所认同的关键点之一在于该剧以人性化的角度解读英雄,强调英雄人物的真实度、可信度,普遍而人性的力量,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之中受到感染。

  目前,《红孩子》已进入最后的彩排阶段。5月28日,该剧将在北京电视台BTV大剧院首演,并作为北京儿艺“六一”大戏在BTV大剧院至少演出5场。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