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航悦挑战全新领域 首次出任时尚节目主持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18:26
航悦在比赛中与其他评审沟通
航悦在比赛中与其他评审沟通

 

航悦与其他两位评审宣读比赛规则
航悦与其他两位评审宣读比赛规则

 

航悦回答选手提问
航悦回答选手提问

  搜狐娱乐讯 航悦,国内殿堂级美学专家,始终走在潮流前沿,日前他首任时尚节目主持人暨评委的大型美发创意电视真人秀节目《发动奇迹》大赛已正式全面启动。《发动奇迹》将于2011年7月31日开播,在上海新娱乐频道及广东星空卫视播出,每周日晚八点三十分准时开秀。

  航悦,作为众多一线明星的御用造型师和私人时尚顾问,多次参与戛纳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日本电影节、韩国釜山电影节等国际A类电影节的颁奖典礼。经过10余年美学经验的积累与沉淀,一手创办极具创新理念的“航悦美学化妆学院”,并屡次获得多项专业大奖,金鸡百花电影节首任明星红毯造型总监,也是目前中国唯一一位连续三届获得 “中国十大化妆师” 称号的第一美学教主。

  虽然多次出任时尚评审,但是做主持人还是第一次,录制前准备串词,航悦体会到做主持人的辛苦,“准备串词、提前与选手和其他两位评审沟通,并在温度巨高的灯光下烘烤数小时,体验过后方知主持人的辛苦!”航悦说。航悦认为,《发动奇迹》由于中国时尚行业的发展,未来将有很大的成长性,而把发艺比赛推向电视屏幕,对于发型师来说则是非常有价值的一件事。面对发艺精英们,航悦毫不吝啬地送出赞美,相比其他赛事评委的毒舌,他的态度让选手们感动到泪奔。

  “从前那些一些比赛,发型师只有在获奖后才可能被媒体访问一下。但《发动奇迹》这种选秀模式,几个月里媒体不断在‘推’你,到时你还没有被推出名气的话,那就是你个人魅力有问题了。现在的中国,那么多的城市,那么多的年轻发型师,能走到出名这一步,真的很不容易。《发动奇迹》中的挑战涵盖了一系列技能和超级创意,甚至对于最有才华的发型师而言也是一次空前考验,选手将接受双重考验,技术的竞技和心理抗压的挑战。”

  据悉,《发动奇迹》获奖者将与国际大师一起参加纽约时装周发布会和一线杂志封面采访拍摄,并接受10万元的美发高级进修课程。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