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扬《遍地狼烟》中转型 “最美女特务”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15:45
周扬温婉妩媚
周扬温婉妩媚

 

周扬《遍地狼烟》饰柳烟
周扬《遍地狼烟》饰柳烟


  由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虎子导演,周扬、王子睿等主演的电视剧《遍地狼烟》已进入后期制作。该剧讲述了少年牧良逢从不谙世事的普通猎手成长为理智冷静的金牌狙击手和抗日英雄的故事。演员周扬在剧中饰演善良温婉的茶馆老板娘 “柳烟”。该角色与周扬以往常饰演的“女特务”形象反差较大,堪称转型之作,备受期待。

  出道以来一直给观众干练、机敏印象的周扬,曾在《特殊使命》、《特殊争夺》、《黎明前的暗战》等多部经典电视剧集中扮演“女特务”角色。此次出演《遍地狼烟》,周扬转型备受期待。幽默的周扬称这部剧把自己藏得比较深、比较女人的那一面给发掘出来了。其坦言:自己非常喜欢《遍地狼烟》中“柳烟”这个人物角色,她外表温婉善良,实则内心刚毅、意志坚强。

  周扬因出演热播剧《特殊使命》中欧阳荷的角色荣获第十二届金凤凰奖最佳新人奖。之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周扬继续演艺之路,演技经过磨练更加纯熟了,作品频频获得肯定。《遍地狼烟》中导演虎子也坦言,周扬非常敬业、有专业素养,为了力求比较真实的画面效果,敢于涉身险境。《遍地狼烟》目前正在热拍中,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