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前的暗战 > 新闻报道

《黎明前的暗战》热播 周扬演绎反派出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2:01
周扬《黎明前的暗战》饰司马楠
周扬《黎明前的暗战》饰司马楠

周扬反派出彩
周扬反派出彩

  搜狐娱乐讯 日前,《黎明前的暗战》在央视一套打响了开年第一枪,并取得不俗的收视,据CSM27城数据,《黎明前的暗战》在央视一套收视率1.98%,收视份额4.83%,收视第一。3日起在长沙经贸频道播出仅仅两天就取得了湖南收视冠军,收视率3.67%,收视份额9.72%。

  《黎明前的暗战》反映的湖南和平起义,是中国历史上真实的一幕,其中的诸多人物都是真实存在,并且对新中国成立的历史进程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真实的题材,加上跌宕起伏的剧情和扣人心弦的节奏使该剧成功俘获观众们的眼球,在“开年档”中一炮而红,成为收视榜单上的佼佼者。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男女主角均由实力派新人担纲,周扬、黄轩两位青年演员所展现出的优秀演技,都为该片大大增色,卓越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

  剧中冷艳的国民党女特务司马楠由近期人气急升的DMG娱乐签约艺人周扬扮演。她曾在《越王勾践》中扮演西施,《特殊使命》中扮演坚持革命信仰忠贞不屈的巾帼英雄欧阳荷。此次周扬的表演归于强悍冷酷,这个身处男人堆里的女特务身上有着诸多的谜团,很有看点。观众对周扬的表现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网友留言称:“周扬演绎每一个细节时都处理的很到位,例如第一次出场时的坐姿,身板直挺,两腿并拢,两手平放在两腿只上,全然的军人做派。很少看见电视里女特的出场是这么无可挑剔的。”

  在得知自己的表演备受好评时,周扬谦虚的表示,这些成绩离不开导演、编剧和拍档的帮助,这部电视剧让自己成长了很多,也成熟很多,希望以后能为观众们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