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盖克加盟《三十而立》 为女儿婚姻烦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14:48
盖克《三十而立》剧照
盖克《三十而立》剧照

 

盖克精彩写真
盖克精彩写真


  搜狐娱乐讯 以80后成长为主题的都市情感剧《三十而立》,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资深实力演员盖克倾情加盟此剧,饰演一位“80后”的母亲,为了女儿的婚姻大事而烦恼。

  《三十而立》讲述了三个年轻人大学毕业后,在北京这种大都市下,各自面对事业、家庭中的一系列问题,并通过自己的奋斗,在生活中找寻解决问题的答案。资深实力演员盖克出演本剧女一号姚思洁(韩语芹饰)的母亲乔爱丽,有着姣好面容的乔爱丽曾是文工团的舞蹈演员,在那个工人阶级走红的年代,下嫁给了一位工人。心高气傲的乔爱丽一心想要改变这种生活,于是女儿的婚事几乎成了她改变底层命运的最后稻草,一心希望女儿嫁一个成功男人。

  盖克表示,在生活中的自己对女儿的事情很开明,对女儿的生活不会有太多的管束。对于这部剧中的这个人物,盖克也有自己的认识:因为毕竟人物成长的生活环境、所处的时代等都不一样,因此对于乔爱丽的所作所为也能理解。而且,乔爱丽作为一位母亲对女儿有着深深的爱,这一点也是这个人物所有烦恼的来源。

  资深实力演员盖克曾在《我的青春谁做主》、《我是一颗小草》、《闪婚》等热播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盖克此次倾情出演一位不一样的“母亲”,希望能让观众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