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佟大为《十三钗》持续热拍 状态奇佳应对三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10:25
佟大为《金陵十三钗》剧照
佟大为《金陵十三钗》剧照


  近日,在备受瞩目的戛纳电影节期间,正在南京紧张拍摄的张艺谋电影《金陵十三钗》也未雨绸缪,抢先在戛纳提前造势宣传。制片人张伟平携精彩片花不仅镇住了众多海外片商,更是获得FilmNation Entertainment公司的青睐,率先买下除北美、中国及亚洲部分地区以外的全球发行权。对影片未来海内外票房成绩信心满满的张伟平则表示,除了演员阵容有影帝贝尔加盟之外,中国演员阵容的强大,也使该影片在当地位列当下炙手可热的中国热门影片之首。

  而在真实的拍摄现场中也是一个热字了得,除了片场持续的高温,作为中国演员最早被片方公布的知名男星佟大为也通过微博让记者了解到除了气温高,扮演国军的他装备精致齐全,置身逼真,耗资巨大的战争的大场面中,每天拍摄全部武装,长棉大衣配上军靴,在特效的映衬下做出各种冲锋陷阵,浴血奋战的动作,承载着高负重。不仅如此,持续进组拍摄的佟大为还透露与影帝贝尔有对手戏,手心冒汗、一夜难眠的状态不难看出佟大为对于此场戏的期待和重视,被寄予的厚望承受高压也在所难免。

  记者妄自揣测的的“三高”重压,其实拍摄以来,佟大为一直用平常心,微笑,调侃的话语积极应对,状态极佳。已过而立之年的佟大为接拍此戏以来,除了消瘦俊朗的外形已如出道时的清秀模样,在最近发布的剧照中,气质状态俨然完成了荧幕酷汉的完美转变,被众多网友称为“速变达人”。

  据悉,该片目前正处于紧张的战争场面拍摄阶段,有望在六月中旬杀青,并于年底全球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