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美丽陷阱》8月上演 改编自田纳西-威廉斯剧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09:44

  搜狐演出讯 由著名导演安东尼-马瑟雷斯(Antony Marsellis)执导制作的《美丽陷阱(The Pretty Trap)》将于今年8月初登陆纽约橡子剧场,演出时间预计持续至8月21日。

  改编自美国著名剧作家田纳西-威廉斯(Tennessee Williams)的巨作《玻璃动物园(The Glass Menagerie》,《美丽陷阱》讲述了主人翁迫于生活压力而离家出走,却无法忘记和家人在一起的美好回忆。该剧将由著名演员凯瑟琳-霍顿(Katharine Houghton)和罗伯特-伊莱(Robert Eli)领衔主演。

  据悉,《美丽陷阱》和著名作家苏珊-夏洛特所创作的《鞋匠(The Shoemaker)》由同一家戏剧制作公司制作而成,而《鞋匠》也将由安东尼-马瑟雷斯担纲执导。(Vicky编译)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