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相关新闻

洛杉矶时报:伊丽莎白-泰勒,影后、欲望和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02:16
伊丽莎白-泰勒
伊丽莎白-泰勒


  伊丽莎白-泰勒,曾经有过8次婚姻的传奇影星,不仅是一位成功的女商人,也为防治艾滋病活动做过呼吁,因为充血性心脏衰竭而在今天去世了。

  伊丽莎白-泰勒是迷人的美国影后,她的演员成就常常被她的美丽外貌和戏剧性的生活所掩盖,她于今天去世,享年79岁。

  泰勒在洛杉矶悉达斯西奈医院,身边有她四个孩子围着去世。之前她因为充血性心脏衰竭而在医院住院了六周。

  她的长子迈克尔-怀尔丁(Michael Wilding)在声明中说:“我的母亲是个特别的女人,她对生活满怀激情,幽默和爱。尽管对我们这些和她如此亲近的人来说,她的去世让人悲痛不已,但是她对我们世界的不朽贡献会一直激励着我们。她在电影方面的卓越成就,她成为一位成功的女商人,她在防治艾滋病方面的不懈宣传,都让我们对她的成就感到自豪。我们知道,很简单,这个世界因为有妈妈住过而更好了。她的遗产将永远不会褪色,她的精神将永远伴随着我们,她的爱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在横跨六十年的演艺生涯中,这位有着薰衣草般眼睛的传奇女星获得过两次奥斯卡影后,拍过50多部电影,和她拍过对手戏的男影星包括斯潘塞-特雷西 , 蒙哥马利-克利夫特,马龙-白兰度和理查德-伯顿,最后一位和她有过两次婚姻。她合作过的导演包括乔治-库克,约瑟夫L曼凯维奇,乔治史-蒂文斯。文森特-明尼里 和迈克-尼科尔斯 。

  在她从荧幕上消失很久以后,她仍然是一个迷人的身影,她作为特别明星也因祝福和诅咒而历练了不同的人生阶段:她成为一个优雅地扮演天真无邪少女的童星,她在荧幕和生活中被认为是蛇蝎美人,她成为高价香水的精明老板,她成为防治艾滋病的先锋活动家。

  像凯瑟琳-赫本和英格丽-褒曼这样的女演员往往赢得奖项和口碑,但是就泰勒来说,则需要想象力的集合。 在公众的心目中,曾扮演过《埃及艳后》的她,在现实生活中离黑暗女神应该不会太远。

  泰勒, 《纽约时报》评论家文森特-坎比曾经写道:“她的公众形象完整呈现,她个人生活的胜利和灾难仿佛是她电影表演的延伸。她和其他人都是不同的。”

  她的热情是传奇性的。 她喜欢吃,导致体重多年来超重。 她喜欢男人,约会过许多世界上最富有和最有名的男人,包括弗兰克-西纳特拉,亨利-基辛格和马尔科姆-福布斯 ,她结婚过八次,其中包括两次和男星伯顿。

  她喜欢珠宝,她像孩子们收集玩具那样积累了庞大昂贵的首饰。

  安迪-沃霍尔曾开玩笑说:“能成为伊丽莎白-泰勒手指上的戒指也是非常迷人的。”泰勒手上有伯顿给她的33克拉的克虏伯钻戒礼物,她几乎每天都戴,这也向世界宣布她是一个对生活有巨大欲望的女人。

  但泰勒也是不幸的。 据一位编年史家,她遭受了70多种疾病、伤害和意外事故,包括需要住院治疗的阑尾炎,紧急气管切开术,被刺穿食道,子宫切除术,痢疾,眼睛溃烂,椎间盘砸碎,静脉炎, 皮肤癌和髋置换术。 1997年,她有一个良性 的脑肿瘤切除。 按她自己的话说,她差一点死了四次。

  2004年,她透露她已经充血性心力衰竭和脊椎问题在不断造成她的痛苦。对于她的很多生活中,她挣扎着用酒精和处方止痛药。

  她常被形容为作家田纳西-威廉斯笔下典型的女主人公,泰勒没有过异议。

  这种形容的意思是,她曾经告诉《洛杉矶时报》:“热气腾腾,充满戏剧性。我敢肯定,他们不是好意的。田纳西的女主人公都是困难重重。她们都是在灾难的边缘”。

  1991年10月6日晚,十几架携带狗仔队和记者的直升机在迈克尔-杰克逊的圣巴巴拉县的农场上空盘旋。 尽管有热气球在空中做掩护,一个头戴摄像机的跳伞者还是能就近拍摄到59岁的新郎和39岁的泰勒新娘。所以这是泰勒和建筑工人拉里-福藤斯基的结婚仪式,好莱坞在猜想泰勒的第八次走上红地毯是否是她的最后一次。

  谁知道呢,唯一肯定的是,泰勒喜欢男人。

  “我是一个男人眼中的女人,”她曾经承认,“和男人一起时,就是容易出火花。我走向男人摇曳生姿。我走向女人比较正经。”

  (小刚/编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