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二宫和也与佐佐木希热恋 女友家过夜遭目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11:39
二宫和也与佐佐木希
二宫和也与佐佐木希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杰尼斯天团成员二宫和也与模特兼演员佐佐木希被曝从去年冬天起正式交往。据悉,两人去年春天合作节目后,彼此颇有好感,进而发展成恋人关系。国民IDOL+男生好感度名列前茅的当红女星,二宫和佐佐木拍拖以来都极为低调,“在繁忙的工作间隙,到对方家约会,以免被狗仔队拍到”。

  佐佐木希去年4月作为嘉宾参与了岚主持的节目《秘密岚》,当中公开对二宫表示了赞赏之情:“性格阳光,也很聪明,他似乎可以把现场的气氛带动起来”,“她在这之前就对二宫很有好感”。

  二宫在杂志的采访中所谈的理想女友型也透露了两人恋情的玄机:“很努力,无论是样子还是个性都很可爱的女生”,佐佐木在活动中也表示心目中的男友“性情和善有趣,可以坦然暴露自己的人”。

  作为国民天团的成员,以及人气绝顶的女艺人,二宫与佐佐木和许多大牌情侣一样,选择不对外公开恋情“只能在自家中和恋人见面”。佐佐木的家是许多名流所住的东京都内的某高级公寓,“多的时候,二宫一周会有两天在这里过夜”该公寓的居民曝。

  佐佐木也向身边的朋友告白了对二宫的感情:“他真的很温柔”,尽管双方都是大忙人,“但都很满足和珍惜在自家中短暂的甜蜜时光”,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佐佐木住的单元有2LDK——100平方米以上的面积。过去她家人住在这里时也是绰绰有余,一个人的话则有点大了。我就在想她肯定是和谁住在一起”。

  过去二宫与“东宝甜心”——一起拍剧的长泽正美的恋情轰动一时,两人2005年开始交往,一直未被媒体拍到出双入对的照片,2009年末破局。近来,长泽与EXILE的AKIRA传出新恋情。

  一方面,二宫的事业也并没有受分手的困扰,所在的团体岚屡创唱片销量佳绩,去年更首次担任了NHK红白歌会的司仪“已经确立国民天团的地位”。作为演员,他的实力也获得国内外专业人士的认可,和松山健一主演的电影《GANTZ》票房突破30亿日元。无论是团体还是SOLO的活动,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某周刊曾报道佐佐木和EXILE的主唱TAKAHIRO热恋的消息,这次22日电子版的《日刊体育》曝出真命男友是二宫,令外界吃惊不小,某知名网络论坛上,日本民众对这一报道的评论已经超过1000件。“难道是‘掠夺爱’?”有人怀疑二宫是佐佐木、TAKAHIRO间的第三者,不过也有很多人认为两人看起来十分合衬,抱以祝福的心情:“不错的情侣档”,“二宫果然MOTERU”。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娱乐头条

1488786粉丝

关注

舍人

22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