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妈被指索要高额聘金 熊黛林:胡编乱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5月22日09:27
熊黛林
熊黛林


  广州日报讯 5月20日下午,熊黛林在台北出席活动,被问到男友郭富城有无送过她精品当礼物?她说自己会赚钱,不会特别叫男人送她东西。之前郭富城曾开玩笑说过,如果他结婚会送给心爱的女人一颗100克拉的钻戒,她说一个女人一辈子只能收一颗钻戒,那是具有特别意义的,所以目前还没有收过任何男人送的钻戒,似乎也撇清了他们的结婚传言。

  熊黛林更怒斥日前有媒体报道她妈妈狮子大开口跟郭富城要高额聘金的新闻,她说这一切的指控都是子虚乌有,自己是公众人物被写就算了,妈妈只不过是到香港找她住了几天,他们怎么可以这样伤害她的家人?!她很心疼妈妈无端受这样的委屈。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