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文章再谈“被离婚”:是不是有人下了赌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21日10:09

  昨日“5.20”是与爱情有关的日子,导演滕华弢携主演文章、白百何一起亮相“失恋电影”《失恋33天》的关机仪式。文章不但被爆在片中的角色又“娘”又“贱”,更再次愤怒地回应了先前“被离婚”的传闻,“是不是有人下了赌盘?我要是不离婚,他们就会亏多少钱?”

  怒斥造谣者无良

  早前,一条“据内部消息,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文章分手了!”的微博爆料,让文章激动得在微博上大爆粗口。昨日有记者希望文章本人回应“被离婚”事件,他愤怒地说:“我都在微博上骂街了,还能怎么解释?”

  气愤的文章表示:“我和马伊琍恋爱了八年,当初婚没结多久就有人想让我离,直到现在还有人这样说,我不知道这是我的人品问题,还是我招谁惹谁了。”对于被自己痛斥的“爆料人”,文章表示,“是不是有人下了赌盘?我要是不离婚,他们就会亏多少钱?”

  角色又“娘”又“贱”

  谈到新片,导演滕华弢戏称,“文章这一次可谓本色出演,这个角色名叫王小贱,他的重点是贱,文章是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文章自己也说:“无论声音还是动作,这个角色都很‘娘’,我此次的表演,将是观众前所未见的。”

  这次是文章与白百何第二次演情侣,白百何在片中饰演一位不修边幅的大龄剩女,两人都表示私下里很熟,“感觉踏实而有默契”。

  作为一部由知名网络小说改编的电影,片方宣布《失恋33天》将会在2011年11月11日“光棍节”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