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文章否认离婚 马伊琍斥造谣者“语文水平太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5月16日09:47
文章和马伊琍(图片来源:资料图)
文章和马伊琍(资料图)


  文章、马伊琍再次“被离婚”,消息传出后,记者多次拨打两人手机,始终无人接听。不过昨日中午,文章、马伊琍亲发微博,否认离婚传闻。愤怒之下,文章爆粗口斥责造谣者,而马伊琍也讽刺谣言散布者“语文水平太次”。

  文章微博爆粗斥责造谣者

  前不久在微博上,实名认证的某电影宣传公司主管爆料说:“据内部消息,马伊琍和文章分手了!”对此,夫妇共同的经纪人傅小姐立即回应:“没有的事。两人感情很好,全家正在三亚度假呢,你去看他们俩的微博吧。”但当日,拨打马伊琍、文章手机的记者,均发现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夫妇俩当时没对传闻做出任何回应。

  直到昨天中午,文章终于首度正面回应谣言,他在微博上称自己又一次“被离婚”,转发爆料帖时,愤怒情绪让他忍不住爆粗口斥责造谣者:“哪儿×××来的唐先生,谁认识什么叫××的东西!”此后,马伊琍也转发了这条微博,讽刺爆料者“语文水平太次”,“未婚分开叫分手,已婚分开叫离婚!”演员白百合发布一张文章倒在友人汽车前,假装“碰瓷”的照片,马伊琍就此调侃老公:“大白天的别在上海的大街上给我丢脸,兜里刚给你塞了钱的!”甜蜜互动,击碎“婚变传闻”。

  马伊琍微博不间断“晒幸福”

  其实五一休假期间,文章、马伊琍离婚传闻已甚嚣尘上,因为文章是西安人,当时就有外地媒体向本报记者打听,“传文章、马伊琍离婚了,有没有听说?”为此,记者还查阅过两人微博,发现夫妇不仅互动频繁,马伊琍更甜蜜公布第18届大学生电影节牵手照,而当文章在斩获“最受欢迎男演员奖”时,获奖感言不忘感谢老婆,示爱说:“我永远是你的小男人。”

  微博风平浪静,本以为谣言自动消亡,没想隔几天,消息又开始在微博疯传。昨日记者看到,首个公布“婚变传闻”的加“V”微博,实名认证已经取消,而爆料者也删除了那条“惹事的微博”,记者致电两人经纪人,傅小姐介绍说婚变传闻爆发当天,马伊琍正在三亚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大片,文章、女儿随行,一家三口顺道在三亚度假。马伊琍微博公布,酒店为欢迎夫妇入住,特制绣有二人名字的床单,曝光文章特有床上用品照片时,不忘调侃:“小文同学揩我的油也有礼物!”随后经文章“声讨”,马伊琍又特别再发条微博,解释“揩油”上海话意思为“沾光”,没别的意思,网友“少儿不宜”的联想让她又好气又好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