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伊娃与克鲁兹弟弟高调秀爱 公共场合相拥热吻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1日07:03
伊娃与克鲁兹在酒店秀爱
伊娃与克鲁兹在酒店秀爱

  京华时报3月11日讯 《绝望的主妇》女星伊娃-朗格利亚目前正与佩内洛普-克鲁兹的弟弟爱德华多-克鲁兹热恋。周一,两人在公众场合热吻,高调示爱。

  据美国某知名杂志9日报道,本周一,现年35岁的伊娃与25岁的爱德华多相约于好莱坞夏特-蒙特酒店。报道称,该酒店是明星名流云集的场所,也是狗仔们常蹲守的地方。在该酒店共同用过午餐后,两人一起来到露台闲聊。据目击者透露,两人一边亲热,一边啜饮冰茶,“他们吻了有很长一段时间,一点也不在意旁边人的目光。伊娃看上去很高兴,她沉浸在恋爱当中”。

  去年11月,伊娃和前夫、篮球明星托尼-帕克宣布离婚。据媒体报道,两人婚姻破裂是因为帕克有外遇,而第三者是帕克前队友的妻子。爱德华多是西班牙歌手、作曲家,是好莱坞著名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的弟弟,他与伊娃在好几个月之前就传出绯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