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杜琪峰醉讽“宇宙最强” 称有兴趣与甄子丹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09:30
杜琪峯与性感的袁莉在会场喜相逢
杜琪峯与性感的袁莉在会场喜相逢

 

名厨甄文达在席上表演,众星在旁等吃
名厨甄文达在席上表演,众星在旁等吃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内地公司“保利博纳”昨于戛纳举行派对,重点推介徐克的《龙门飞甲》,电影公司老板于冬宣布今年会拍12部电影,包括章子怡主演的好莱坞制作动作片,派对上也播放《大魔术师》等宣传短片,刘青云的胡子造型首次曝光。

  除了徐克及施南生出席派对外,徐克老友杜琪峰也有碰场,带点醉意的他笑言自己在戛纳夜夜笙歌,每晚都像去武林大会般,不醉无归。对于甄子丹表示想跟他合作,杜琪峰笑言:“史上最强?他在哪呀?为什么不来找我呀!”杜琪峰直言因手头上现有很多拍片计划,虽然也有兴趣跟子丹合作,但要看时间能否配合。

  另外,杜琪峰日前于戛纳受访,指戛纳常客活地亚伦已out了,但他仍很尊重对方。杜琪峰接受电视台访问时也有提到甄子丹,杜琪峰笑称:“他宇宙最强,我就宇宙最弱,他越来越成熟,不过就跩了一点,但又跩不过我!哈哈!”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