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朱珠做客美丽学堂现场 传授性感曲线秘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6:58
朱珠性感亮相
朱珠性感亮相


  近日,第三届 “绚出美丽 由你演绎”为主题的网络选美大赛隆重落下帷幕。MTV当家花旦美女主播朱珠、顶级时尚造型师小P等作为评委为现场美容时尚达人提供专业的美丽建议。朱珠凭借靓丽的外表,深受西方时尚的青睐,曾为多本国际国内一线杂志《VOGUE》 《GQ》《时尚先生》、《周末画报》、《姐妹》、《嘉人》等拍摄封面,成为名副其实的时尚封面女郎。

  据悉,由朱珠与台湾人气偶像立威廉联袂主演的电影《暗洞》已在重庆杀青。谈及此次与两岸三地艺人合作的感受,朱珠表示,对自己来说是一种新的挑战,和立威廉合作非常愉快,两人的文化背景也有相似之处,所以在沟通与交流上更为顺畅。希望电影上映时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