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冬雪》横店赶拍 深度剖析四大精彩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5:24
秦海璐与杨舒婷
秦海璐与杨舒婷

 

刘雪华与王思懿
刘雪华与王思懿


  日前,云集了两岸三地诸多影视明星的家族年代大剧《冬雪》已经进入到了紧张的后期拍摄中,跌宕起伏的剧情与扣人心弦的故事让观众充满了期待。精致绝伦的场景与养眼复古的服饰相互搭配,戏骨大秀演技与新生代演员的实力碰撞都是作品的魅力之处,而故事中的四大看点更是吸引观众的绝妙之笔。

  宽容胸怀尽显人物大气 世间之情绽放真爱之花

  代表人物:杨冬雪(秦海璐饰) ☆☆☆☆☆

  “宽容”是《冬雪》故事中着重表达的哲理之一,导演从故事最初一直到结尾都在极力的诠释这样一种状态。女主角“杨冬雪”正是这种状态的最佳解说者。失去自己心爱的丈夫,在惆怅与痛苦中任然没有放弃对生活的期望,甚至被逐出家门也没有丝毫的怨恨之念,不断的用宽容并且豁达的心态去面对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一切,并且为“华盖坊”的兴盛贡献了自己最大的力量。在这个过程中其遭到了周边不理解的声音与“蝶舞”、“漫云”等人的排挤。但均用最为坚毅的精神支撑了过来。观众在欣赏剧集的同时很难不被一个女性身上散发出这样的力量所感动。

  家庭温暖融化漫天冰雪 柳絮纷飞领悟人生百态

  代表人物:江老太太(刘雪华饰)☆☆☆☆

  《冬雪》丰富的情感元素是全剧的主要核心思想,剧中几对非常有代表性的人物身上都呈现出了这样的感觉。华盖坊的大当家“沈希廉”一身正气,为了自己的事业打拼了一辈子,在家族生意上非常成功,而且对待自己的妻子“蝶舞”(王思懿饰)同样也温存呵护。江老太太(刘雪华饰)与“亭恩”之间的母子之情也让大家感到非常温暖。有意的选择两个豪门的当家人来表达“温暖”这个词汇,编剧传递人间大爱的意识也在作品当中得到了非常大的体现。

  豪门尔虞我诈斗智斗勇 扣人情节吸引观众眼球

  代表人物|:蝶舞(王思懿饰)☆☆☆☆

  扣人心弦的故事是一部电视作品最能吸引大家眼球的部分,《冬雪》中的商战以及家族之间的争斗是非常精彩的地方,阴谋诡计尽情施展,残酷争斗悲情人生,全都演绎得非常到位。其中王思懿扮演的“蝶舞”可以算是其中非常经典的一个人物,其与“冬雪”之间的故事也是剧集的闪光之处。编剧巧妙的故事编配让故事看其来非常跌宕起伏,也更能吸引住大家的眼球。

  心怀诡计上演商战传奇 欲望驱使走向毁灭之路

  代表人物: 漫云(陈铂西饰)☆☆☆☆

  扣人心弦的故事是一部电视作品最能吸引大家眼球的部分,《冬雪》中的商战以及家族之间的争斗是非常精彩的地方,阴谋诡计尽情施展,残酷争斗悲情人生,全都演绎得非常到位。其中“漫云”与“管家”之间的纠结故事可谓很有看点。因为利益驱使而走向不归之路的旅程等待观众一起体会。拥有如此之多的看点,《冬雪》完全有望能创造良好的收视率。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