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戛纳第三日综述——十部影片热映戛纳看点十足

2011年05月14日15:17
戛纳第三日综述——十部影片热映戛纳看点十足

  

戛纳第三日综述——十部影片热映戛纳看点十足

  《教皇诞生》主创人员集体亮相

戛纳第三日综述——十部影片热映戛纳看点十足


  《青少年警队》主创一水娘子军【小白跑戛纳】5月14日见闻:追寻梦露的性感倩影

 

  电影网讯

  (文/云猫猫) 当地时间5月13日,第64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进入了第三日的赛程。当日展映了影片多达十部,戛纳电影节第一次热闹了起来。因为一种关注单元已经开赛,所以如此密集的影片放映频率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在当日的戛纳,入围主竞赛单元的《教皇诞生》和《青少年警队》相机与观众见面;一种关注单元则上映了《糖果小姐》、澳洲电影《Toomelah》和韩国导演金基德秘密拍摄的新片《阿里郎》。这部《阿里郎》一直处在秘密拍摄的阶段,直到戛纳名单公布才浮出水面。

  备受中国影迷关注的华语大片《武侠》、丹麦电影《拉布拉多》出现在了展映单元。已故德国导演赖纳·维尔纳·法斯宾德在1978年执导的《绝望》和记录日本电影大师黑泽明生平的《黑泽明的方式》亮相戛纳经典单元;经典战争电影《从海底出击》的导演剪辑版在露天电影院单元举行了放映。

  此外,诸多好莱坞大片也组团前往戛纳做宣传。当日的戛纳一篇热闹非凡的景象。这样的状态还会持续一段时间。而《武侠》在国内上映的档期已经确定,相信众多功夫片迷已经是迫不及待了。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