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钢的琴》首办观影会 秦海璐自喻与王千源私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3:45
王千源接受采访
王千源接受采访


  5月18日下午,曾经巡游各大国际电影节载誉归来的《钢的琴》在北京举办了首次观影会,拉开了与国内观众见面的系列活动。观影之后,电影片方代表携手导演张猛、主演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与王千源,以及影片监制登台与观众见面,分享《钢的琴》的拍摄花絮。对于片中两位主演的最终结局,秦海璐幽默地以“私奔”做了对比,惹得在场观众一阵欢笑。

  《钢的琴》由于忙于在近40个国际电影节上巡映,参赛参展,一直没能与国内观众见面。影片高涨不下的超强口碑,也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观影过程,座无虚席,笑声不断,更有人刚刚笑完便低头悄悄拭泪,为影片中一心要留住女儿抚养权的王千源所感动。

  在主持人的提问下,王千源与秦海璐首次联袂面对国内媒体,与现场观众一起回忆《钢的琴》往事,忆苦又思甜。当问起两人在片中关系的最终结局时,秦海璐回答得相当幽默,与今日微博上流行的“私奔体”作比喻,说:“我俩最后的关系就是‘私奔’了呗。”妙语一出,台下观众便心领神会地笑作一团。

  对于《钢的琴》改名热议,片方代表完美世界(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峥首次公开做出回应,表示片方会在尊重导演、尊重艺术、尊重观众的原则下,通过进一步深入的市场调查后,最终决定影片片名。之后,他与导演张猛一起揭开了影片的全新“悬疑版”无片名海报,一个大问号打在《钢的琴》上,寓意了最终上映的影片片名仍然是个难解之迷。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