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岚将在东京巨蛋办公益活动 化身老师为粉丝上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19日11:58
岚


  搜狐娱乐讯 (aya/文)18日,杰尼斯旗下国民偶像团体岚(ARASHI)宣布,他们将于6月24日在东京巨蛋举办东日本大地震公益活动。本次公益活动中岚成员5人将变身“老师”,与到场的4万5000名粉丝以上课的方式进行交流,课程题目是“今后的日本将变得更好之处”。松本润(主演日剧&电影《花样男子》)表示:“会场将成为学校。我们会创造一个又心跳又兴奋的愉快空间。”本次活动的一部分收入将捐赠给东北灾区。此外,岚巡回演唱会也将于7月24日拉开帷幕。算上本次公益活动,全国合计75万人将再次被卷入新一轮的岚旋风之中。

  “岚老师”将用热血课堂给会场粉丝带去笑容

  岚5名成员参加了在东京举办的记者发布会。会上樱井翔(主演电影《小双侠》)宣布了活动计划:“我们会和到场观众一起做音乐,一起画画儿,这个过程中肯定会发生许多意想不到的小插曲。”

  据称,按照当初的原定计划,本次活动将以演唱会的方式举办。但是考虑到东日本大地震影响下产生的电力不足等问题,活动企画才从演唱会变更为学校课堂形式。活动将持续90分钟,而岚在整整90分钟里一首歌都不唱,彻底变身“老师”。

  4月11日,在日本电视台新闻节目“NEWS ZERO”做主播的樱井翔亲自到访灾区,对于当天看到的景象他目光黯然地描述道:“那天傍晚,节目前开会的时候地震了,海啸警报响了。电力没有恢复所以夜里很黑,又特别冷,地震晃得人心神不宁,当时我了解到,原来灾区人民每天都要像这样面临很大的压力。”

  松本润说:“我们会创造一个快乐的空间。得到大家‘原来如此’的认可,以此为契机,让大家回到家里之后也能继续思考自己要不要做点什么。”

  队长大野智(主演日剧《怪物王子》)说:“希望大家能发现那些习以为常的事物其实都是很重要的。”

  二宫和也(主演日剧《流星之绊》)说:“给4万5千人讲课这种事恐怕不多见。估计我们要连着心跳三天了。”

  相叶雅纪(主演日剧《我的乖乖女》)说:“我们想教的是能让大家用五种感官来共同感受的东西。把难的事讲得简单一些,好玩儿一些,POP一些。”

  演唱会新专辑接连出击

  此外,岚还将于7月6日发售新专辑《Beautiful World》,7月24日站上国立竞技场舞台,开始今年的五大城市全国巡回演唱会。这也是他们连续四年举办全国巡回演唱会。记者会上他们还顺便向粉丝们报告了演唱会的看点:“我们会做一些从去年起就一直想做的事,用新的布景和设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