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明翰《天涯咫尺》受关注 文艺气质获编剧盛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0:42
何明翰《天涯咫尺》剧照
何明翰《天涯咫尺》剧照


  由孙淳、剧雪、何明翰主演的电视剧《天涯咫尺》自在安徽卫视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剧中各大主演均受到多方媒体关注。曾在热播剧《十八岁的天空》、《微笑在我心》中有优异表现的何明翰这一次突破出演,以文艺的年代造型演绎了一个为理想抛弃家庭的少爷。据悉,何明翰的气质和实力演绎受到了编剧陈宝华的大加赞赏。

  “琼瑶内地签约小生”何明翰自出道以来出演了《亲情树》、《十八岁的天空》、《微笑在我心》等多部热播剧,他沉稳细致的表演每一次都让所饰的角色栩栩如生。在电视剧《天涯咫尺》中,何明翰一改以往帅气阳光的型男形象,饰演了一位上世纪三十年代上海滩的三少爷。在剧情的发展中,这个人物经历了一系列的内心变化,直到最后为了自己的梦想抛弃家庭,是一个悲剧的角色。据悉,何明翰此次表演受到了很多观众和导演的关注,他也表示在之后的影视作品中将尝试更多不同以往的角色。

  在电视剧《天涯咫尺》中,何明翰身上独特的文艺气质与剧中追求艺术梦想的“龙遵三”形象有一定的相似之处,在出演这部剧之后,他细致拿捏驾驭这个人物的内心变化,凭借全新的创造和尝试把“龙遵三”演绎的独具匠心,让人过目不忘。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