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双城恋曲》再次来沪 新面孔给观众更多期待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李佳杰
2011年05月18日16:22
音乐剧《双城恋曲》剧照
音乐剧《双城恋曲》剧照


  今明两晚,爱乐剧工厂经典老歌音乐剧《双城恋曲》将在大宁剧院上演。该剧曾两度来沪演出,受到上海观众的喜爱。此次来沪,剧组邀请了从台湾地区当红选秀节目“星光七班”中脱颖而出的舞思爱加盟,新面孔给观众更多期待。

  本次演出集结了两岸实力派音乐剧演员,全剧将以超过20首经典情歌串成一部讲述两岸情思相系的国语版音乐剧。这些经典歌曲以邓丽君以及歌后周璇的演唱作品为主,如 《夜上海》、《甜蜜蜜》、《不了情》、《永远的微笑》、《春风吻上我的脸》等。在曲目编排创作中充分使用了音乐剧手法及旋律特色,编曲做了特别处理,使得配乐和曲风在保持歌曲原味的基础上具有音乐剧特色,全剧在情感表现上更加强烈。剧本中一大特色是将最“上海”的张爱玲词句,巧妙地融入了情节之中,将国粹京剧的舞台呈现方式与深具巧思的合唱编曲相结合,打破了音乐剧的传统模式。

  此次演出,特别邀请了歌坛新星舞思爱饰演女主角 “裴裴”一角。舞思爱以22岁的年龄,在半年之内演出了上百场 《百合恋》,同时更在台湾当红选秀节目 《星光大道》第七届中脱颖而出,动人的歌喉受到了台湾以及亚洲地区广大粉丝的喜爱。有“台湾版姚晨”之称的她,在超级星光大道中凭借着自己扎实的唱功和劲爆的舞蹈获得评委袁惟仁的赏识。她在剧中演唱多首邓丽君的代表歌曲,俏皮的身影与美妙的歌喉将带领观众穿梭于以上海、台北为背景的两个不同的时空之间。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