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中国民间驯犬第一人 刘晓伟做客《百姓秀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11:19
现场可爱小嘉宾
现场可爱小嘉宾


  刘晓伟,人称“中国民间驯犬第一人”。他十二岁开始自学驯犬,三十多年来,培养了许多身怀绝技的明星犬。如今已有国家高级宠物驯导师资格的他,自2007年开始率领他的明星狗团队包揽了大连世界名犬展示赛才艺表演的全部冠军。这次,他带着其中的三只明星犬来到北京做客《百姓秀场》,展才艺、秀绝活儿。小白,一只4岁的贵妇犬,被誉为狗狗中的“舞坛高手”,跳华尔兹、水兵舞、蹲少林马步都是拿手绝活儿,刘晓伟说它是中国第一只可以人犬共舞的狗。有人问家养的普通狗能否驯出来呢?刘晓伟用事实证明了这一点。狗娃,一只没有血统的普通博美犬,曾多次获得大连世界名犬展示赛才艺表演冠军,会将近60种表演绝活儿,是寻物、看家的能手。这只普通的博美犬是刘晓伟在大街上偶尔发现的,也可以说他是狗的“星探”,为了能让这只很有才艺潜质的狗娃成为明星犬,他和狗娃的主人打了一个什么赌?灰姑娘,是从韩国漂洋过海来到中国的迷你泰迪犬,它超强的平衡感,幽默、搞笑的表演逗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百姓秀场》5月23日(周一)21:25播出,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