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百姓秀场》倾情讲述 盲人小伙的学艺之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17:07
百姓秀场
百姓秀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24岁的吉程天生双目失明,却拥有超乎常人的模仿力。双目失明的他,为寻师孤身一人来到北京。博林说想拜他为师的人很多,多年来总共只收过四个徒弟,他说收徒有严格的要求,吉程究竟达到了博林的哪些要求才被收为徒弟的呢?一个普通的河北农村小伙儿,凭借什么才艺,成为博林在继洛桑之后又一力捧的徒弟?唱歌、模仿、幽默、搞笑,这个小伙子总是让您意想不到。他说能听声音辩长相,在吉程的“眼”里,两位男主持人会长成什么样呢?吉程开朗、热情、执着,正如他对爱情的态度,他的女友是一位美丽的姑娘,右眼因白内障导致弱视,相比而言条件优于他,面对女方父母的极力反对,他是通过什么特殊方式获得了自己的幸福?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3月21日(周一)21:25,盲人小伙儿吉程学艺的故事。

  他天生双目失明,但却拥有了超乎于常人的才艺。他是一个普通的河北农村小伙子,却成为博林在继洛桑之后又一个重磅力捧的徒弟。孤身一人千里寻师,经过了十多年的努力终于成功拜师,这其间都发生了什么事情?师父博林为何第一眼见他就决定全力栽培?他为何说是因为洛桑才会有今天的自己?唱歌、模仿、幽默、搞笑,这个小伙子总是让您意想不到。他的爱情也很不寻常,质朴的他通过什么特殊的方式成功获得了女友的芳心?节目现场观众笑声不断但为何又会感慨悲伤?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3月21日(周一)21:25,带您一同感受盲人小伙吉程执着感人的学艺之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