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从军记》拍摄过半 凌潇肃“为爱痴狂”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5月18日04:24

  本报讯 (记者 孙欢) 西安演员凌潇肃与姚晨离婚后,并未影响事业,反而片约骤增,而且多为为爱纠缠的感情戏。日前由沈佳妮、凌潇肃等明星主演的年代大戏《从军记》已经拍摄过半,在该剧中沈佳妮和凌潇肃上演了一段感人至深的生死之恋。

  记者昨天从片方获悉,该剧为一部年代戏,剧中凌潇肃饰演的赵亮邦本是末代皇帝溥仪身边的最红御厨,后在遭遇种种变故后,参军抗日。片中沈佳妮饰演清末宫女蓉蓉,她被皇帝溥仪赐婚嫁给了赵亮邦。这个传统女性性格温婉,凡事隐忍大度,在战火纷飞的岁月与深爱的丈夫分别,最后在抗战中为了保护全家人,不惜牺牲自己。

  《从军记》中除了沈佳妮、凌潇肃这对“悲情夫妻”大飙对手戏,还有实力派演员许亚军、林永健、郭晓冬等的加盟。对于搭档凌潇肃的表现,沈佳妮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感慨,“他拍戏非常敬业”,但也不忘开玩笑爆料,凌潇肃虽然剧中身为御厨,厨艺精湛,但他日常做饭炒菜从来都是“锅里没有,地上到处都是”。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