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国家原创动漫高级研修班开学 为中国动漫把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01:00
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
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
文化部艺术产业司副司长
文化部艺术产业司副司长
台湾著名漫画家赖有贤
台湾著名漫画家赖有贤

  搜狐娱乐讯 (Lily/文 陈海波/图)5月17日上午,2011国家原创动漫高级研修班在上海电影艺术学院隆重开学,国家文化部文化产业司高政副司长出席,并在开学仪式上讲话。

  中国动漫产业全球化步伐还刚刚开始,动漫企业从作品创意、剧本编写、形象设计、生产制作、市场营销、宣传推广、衍生品开发等方面与国际市场还有很大的差距。这次的高研班也是动漫诊所,为期十天,国家广电总局、文化部等十部委邀请国际动漫大师诊断中国动漫产业,共有29个省市选送的70多国家内主要动漫生产企业,带来300多件自己创作的动漫电影、动画片、动漫图书期刊和玩具、文具等动漫衍生品。

  开学仪式上,作为讲座专家代表,台湾著名漫画家赖有贤也对各位学员做出了期许,他表示他很希望和来自全国各地动漫产业一线的董事长们一起共同探讨、共同学习。同时研修班集结了全国各地的60几家的动漫产业的董事长,就是就这些差距展开学习讨论,从而探索出中国动漫产业的新方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