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中国大型动漫人偶剧《武林外传》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13:55

  演出时间:2011年02月19日--2011年02月20日

  演出地点:中国木偶剧院大剧场

  演出票价:280、180、120、80、590(280*3)、420(280*2)、380(180*3)、290(180*2)、288(120*3)、200(120*2)

    订票电话:400-818-3333  点击订票

  继情景喜剧《武林外传》在各大电视台热播,以此为蓝本的动画版也在各频道进行热播。现在,由北京联盟影业和中国木偶剧院共同投资、出品的大型动漫人偶剧《武林外传》也将登陆木偶剧院,与广大观众朋友们来一个面对面的接触。

  在这部 “中国版小鬼当家”中,衡山派掌门人莫小贝和她的伙伴“波斯佟”“旺财狗”与来自鼠国的雌雄大盗——“一只耳”“鼠小妹”展开了一系列斗智斗勇的较量,经历了种种挫折和失败,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胜利。剧中不乏“功夫熊猫”“多啦A梦”“史努比”等小朋友们熟知的动画明星,同时也有许多令成年人忍俊不禁的包袱笑料,像“Oh my lady Gaga”“不要迷恋哥”等等,还有充满童趣的歌曲“葵花点穴手”“鼠小调”等带给您和孩子全新的视听享受,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学到课本中学不到的知识。

  暑期,带着孩子一起到木偶剧院看《武林外传》吧!看动漫形象的莫小贝、佟湘玉、李大嘴和燕小六如何在舞台上演绎?看超大LED屏幕如何为您展现震撼的“葵花点穴手”神功?看淘气顽童莫小贝如何学会专心认真,变成机智神勇的小英雄?中国木偶剧院将一一为您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