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非常6+1》“寻找最美丽的声音”5月18日预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17:19

  选手:李琳 大丰收组合 李立黎 诺恩吉雅 萧杰 歌浴森

  嘉宾: 郭峰 宋柯 阿朵

  CCTV综艺频道老牌知名栏目《非常6+1》全新改版,华丽转身!从5月16日到22日,《非常6+1》将在综艺频道黄金时间19:30开始播出,每天同一时间播出一集,不间断的为大家奉上最精彩的饕餮盛宴!在7天的时间里,观众将看到7场不同风格的真实“舞台真人秀”——三十六位风格迥异、身怀绝技的才艺高手争夺《非常6+1》——“寻找最美丽的声音”年度总决选入场券的全过程。

  今天的六位选手一上场就直奔嘉宾而来,又是酒又是肉可是让嘉宾过足了瘾,用咏哥的话说是“今天不挑战了,今天你们是来贿赂嘉宾来了”,各种“贿赂”的招数能否成功呢?观众是否也买帐呢?

  金发美容师亮相,带来不一样的东方美。1号选手李琳,来自黑龙江齐齐哈尔,她的声音如同夏夜篝火,燃起您内心的激情。李琳是一名美容按摩师,来到《非常6+1》李琳特意染了一头金发,作为1号选手,她希望一出场就能够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那么她能否得到嘉宾的认可呢?

  十几样乐器、不俗的表演,您一定猜不到这出自山西三个农民兄弟之手。今天来的2号选手大丰收组合,可是三个亲兄弟,带来了萨克斯、排箫、箫、笙、口笛、唢呐等等十几样宝贝,“谁说最美的声音必须是唱出来的?我们吹得可比唱的好”

  “你的声音太鬼魅了,我力挺你!”是谁让嘉宾罗中旭现场成了粉丝?3号选手李立黎,曾经是一名艺术体操国家二级运动员,虽然只有20岁,李立黎人生的一半就是与她手中的丝带为伴。而她的歌声也像丝带操一样,变换莫测,令人回味无穷。

  什么样的声音能如同大草原飞翔的雄鹰,带您纵情驰骋?那一定是来自内蒙古的女生长调莫属!4号选手诺恩吉雅就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腹地,她的特殊礼物,更是得到了嘉宾罗中旭最真挚的回赠。

  看到过选手上节目给嘉宾送酒的,但您看到过送烤肉的么,还是现场烤!没错,

  5号选手萧杰就是这么实在的一个老北京,40岁的他也曾经是个摇滚青年,如今是老北京胡同里一位烤肉店的小老板。听他唱歌可是让现场的观众和嘉宾是大饱耳福又大饱口福!

  高音王子亮相,带您认识河南人。不少人都喜欢飙高音,《死了都要爱》够高吧?但到了6号选手歌浴森这里就成浮云了,这位20岁的小伙子来自河南,其貌不扬的他一张嘴就把嘉宾听震惊了,除了高音,歌浴森还带来了自己写的一首《河南人》,带您认识下真正的河南小伙。

  众多精彩和悬念尽在综艺频道5月18日19:30分一一揭晓,《非常6+1》——“寻找最美丽的声音”第二季,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