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孟京辉送《新娘》“出嫁” 力捧导演杨婷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5月16日14:09
“我说得很认真,5年内大家自己看,杨婷将开启当代轻喜剧新篇章,成为喜剧大师。”在话剧《新娘》的发布会现场,导演孟京辉“预言”。
孟京辉力捧导演杨婷


  “我说得很认真,5年内大家自己看,杨婷将开启当代轻喜剧新篇章,成为喜剧大师。”在话剧《新娘》的发布会现场,导演孟京辉“预言”。

  昨天在蜂巢剧场,话剧《新娘》的导演杨婷带着该剧演员与媒体见面。作为该剧的艺术总监,孟京辉当天也到场并当起了发布会主持人,当介绍起《新娘》导演杨婷时,孟京辉不吝赞美地一个劲儿地猛夸。

  “杨婷的作品让我特别自信。”孟京辉笑着说道,“她的作品是没心没肺的那种,不会非常纠结,也肯定是没大没小的,不管观众是什么年龄都可以在同一层面上交流。”

  听到孟京辉的夸奖,杨婷非常感谢,并表示这是自己排得最轻松的一部作品,“孟京辉在各个方面都进行把控,发布会现场的鲜花布置他都会过问”。

  早在1999年,杨婷就成功塑造了孟京辉经典作品《恋爱的犀牛》中的“红红”一角,其后又在多部剧中和孟京辉合作。此次《新娘》的演员也将由“犀牛”的原班人马担当。

  据了解,话剧《新娘》改编自法国著名喜剧大师莫里哀的力作,由廖一梅亲自为杨婷选剧本,该剧将于5月26日在蜂巢剧场上演。文/记者 赵振宗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