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创想计划”启动新项目 彭磊孟京辉到场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01:23
“创想计划”正式启动
“创想计划”正式启动

 

(左起)张有待、孟金辉、HOSI SIMON、张文翊、彭磊、冯梦波
(左起)张有待、孟金辉、HOSI SIMON、张文翊、彭磊、冯梦波

  搜狐娱乐讯 (何诗文/图文)全球传媒集团VICE 与厂商因特尔强强携手共同举办的“创想计划”(The Creators Project), 今日在京艺术区798尤仑斯当代艺术中心举行2011启动仪式。音乐人、导演、动画等艺术头衔为一身的新裤子彭磊、中国首位游戏新媒体艺术家风孟波、全球传媒集团VICE全球总经理Hosi Simon及中国地区负责人孟金辉、英特尔中国区市场与渠道部总经理张文翊到场。

  搜狐娱乐了解到,相比去年“创想计划”以现场表演、装置展览、影展等活动,今年“创想计划”推出了“工作室”项目,用来资助、支持来自全世界范围内的艺术家音乐人电影人以及设计师,帮助他们打造全新的跨媒介艺术作品。同时,“创想计划”宣布将从9月13日一直持续到9月18日在北京仑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举办一场创意盛宴,目前已吸引了来自七个国家100多名艺术家参与其中。此次活动观众将有机会欣赏到在科切拉(Coachella)音乐艺术节期间展出的部分装置艺术作品,还有一些全新的艺术作品也会在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首次亮相,让观众们领略到在科技和艺术的融合下所带来的当代魅力。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