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今井翼新舞台剧首演 入戏深曾梦见搭档大地真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16日12:57
大地真央
大地真央


  搜狐娱乐讯 (aya/文)14日,舞台剧《Gabrielle Chanel》在东京日生剧场迎来首场演出,主演大地真央(出演大河剧《功名十字路》)、今井翼(杰尼斯旗下组合泷与翼成员)共同出席了记者见面会。

  舞台剧《Gabrielle Chanel》人气颇高,这已经是继2009年7月东京公演、2010年3月大阪公演后的第三次公演。据说,剧中与大地真央饰演恋人的今井翼为大地真央“奉献”良多:每天早晨把用蜂蜜、姜、柠檬做成的特制饮料送到大地真央的准备室;从准备室走到舞台的过程中都要一直挽着大地真央的胳膊……今井翼明确表示说:“我会做关于真央小姐的梦。”大地真央也夸奖今井翼说:“他(比以前)长大了不少。变得可以依靠了。”

  二人给人一种在台下也完全不愿走出剧中角色的感觉。可谓入戏颇深。这使得舞台剧的精彩程度更让人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