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今井翼被曝与歌手伴都美子已秘密交往数年(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4月21日13:27
今井翼
今井翼


  搜狐娱乐讯 东日本大地震发生后,关于艺人的恋爱、结婚、离婚和不伦等花边新闻的报道都呈现出“自肃”的态势,不过在灾情有所减缓的当下,媒体逐渐恢复了正常性质的娱乐新闻报道。4月20日,松山健一和小雪喜结连理的消息令不少人为之祝福,长泽正美也被曝与EXILE的Performer AKIRA热恋中。但估计直到日本的黄金周前,媒体的报道还将会以灾情报道为重心。地震期间,被忽略的还有杰尼斯团体泷与翼成员今井翼和Do As Infinity(大无限乐团)主唱伴都美子这一对秘密情侣。

  朝日电视台的手机艺能资讯率先曝出今井和伴都拍拖的消息。这个名为“艺能编辑者的日记”的栏目不时会曝出圈内秘闻,所以拥有众多的读者。日前该栏目称“圈内又有一对情侣诞生,男的是二人男子团体成员,女生则是男女混合组合的主唱”。许多媒体记者都认为当中指的就是今井和伴都美子“其实多年前就传出两人交往的说法,部分粉丝也早已知情,只是这次圈内人曝料,再度引起骚动”。

  某朝刊体育报纸的记者称“我们在很早以前就得到两人热恋的消息,但当时正是地震后不久,我们就决定不登出来了。不过作为新闻报道,他(指朝日电视台的报道)其实应该登出真实的名字,而不是这么故弄玄虚”。另一家报纸的记者也持相同的意见“现在我们再登出来的话,恐怕会遭业界人士的取笑,现在只有等两人破局时我们才打算出新闻”。

  朝日电视台曝料的这名编辑N“以前就曾曝过杰尼斯艺人其他的绯闻,按理说朝日和杰尼斯关系,他不应该背叛东家才对,今井和伴都的绯闻是炒作还是确有其事是个疑问”,另外,也有人称今井的女友非伴都,而是某大型经纪公司旗下的模特。

  某位资深的记者表示“今井和伴都交往的说法有十年之久,甚至听说过有狂热的粉丝到女方所住的公寓附近埋伏,目击到今井出入的事”,“现在再度扯出二人的绯闻,有些难以让人理解”。(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