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绿日乐队主唱退出百老汇音乐剧《美国白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09:41
绿日乐队

  搜狐演出讯 近日,“绿日乐队”主唱比利-乔-阿姆斯特朗(Billie Joe Armstrong)、约翰-加拉格尔(Gallagher)和迈克尔-埃斯伯(Michael Esper)宣布退出百老汇音乐剧《美国白痴(American Idiot)》剧组。3月1日,新的演员将加盟剧组,在圣詹姆斯剧院(St. James Theatre)继续演出《美国白痴》。

  其中,摇滚乐队AFI的主唱戴维-哈瓦克(Davey Havok)将接替比利饰演圣吉米一角。美国选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亚军、最近出演了《崩溃边缘的女人(Women on the Verge of a Nervous Breakdown)》的贾斯丁-瓜里尼(Justin Guarini)接替迈克尔饰演威尔(Will)。范-休斯(Van Hughes)接替约翰饰演强尼(Johnny)。因“美国偶像”在百老汇大红大紫的利比-温特斯(Libby Winters)接替克里斯蒂娜-塞尤斯(Christina Sajous)饰演“特别女孩”一角。

  音乐剧《美国白痴》的创作灵感来源于美国“绿日乐队”的一张同名专辑,其乐队主唱比利正是剧中主角圣吉米(St. Jimmy)的扮演者。音乐剧讲述了三个来自郊区的好朋友在“911”事件后走上各自人生轨迹的故事。

  在整张专辑中“绿日乐队”以战争日记的形式表述了自己的政治立场,专辑中刻画了一个名为“圣吉米”的人物。专辑里,“绿日乐队”像艺术摇滚一样给单曲玩起了“乐章”,两首9分多钟的单曲都被分成了五个段落,讲述了战争中的故事。这张专辑把乐队带向了一个新的顶点,发行首周就以26万7千张的销量首次登上了Billboard 200排行榜冠军宝座,并且在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多个国家排行榜上占据榜首。(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